Wednesday, May 25, 2011

KL life week 3...=)

KL已经有第三个星期了~
呆了三个星期,也总要习惯了吧~
哈哈~
先来说说在学院的时候吧~
在学院的时候还蛮爽的,
因为总算是个打发时间的地方~哇咔咔~
讲到学院是我打发时间的地方,
大概猜到也只是只有我一个人这样讲而已^^
在新的地方认识到新的朋友,
她们都对我很好哦~
接下来的两三年内,
都得跟你们一起学习新东西咯^^
呵呵~竟然是第三个星期了~
就是说开始得做assignment~
很忙很忙><
一次过来两个assignment(HE assignment and IA assignment)…..sei lohx…><
会忙到死==
课业大概都跟得上了,
之前认为ME好像很难明白~
但是其实不是啦,
只要专心听课,
都读多几遍就能记得了~
慢慢爱上这个科目了^^
目前能掌握的只有IA,QS,and ME only…
希望还能掌握好别的两课~能真正的明白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Haiz…每天早上都要早醒吖~
星期一和二就是我一定要早醒的~
因为我的课是在8.00 and 8.30开始的~
所以得早醒咯~
星期三和五呢就是哥哥是早上的课就得一起去咯~
星期四是最爽的啦~wakaka~我的课2点才开始~哈哈~
可以睡到迟迟了~^^
下次就我自己去学校咯~不想每次都要那么早醒><
哈哈~
最近爱上了图书馆~当然就是因为里面有冷气咯~哈哈~
以前觉民的都没有的~就算有也是热的><
这里的不同喔~哈哈~我知道不能比较><
这里的你在里面带超过一个小时你就会觉得冷了~
所以我每次都带外套进去的~哈哈~
除了读书以外,在里面睡觉也不错的~
就看你是不是能睡得着咯~哈哈~
不过我多数都是去读书的~
图书馆不愧是读书的地方!我爱^^
哈哈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每次下课了还要等哥哥一起的~
所以hor…回到家就差不多4点多5点了~
所以就吃了才回家,回到家就做功课咯~
我爱做功课~wakaka~
不知道受到什么刺激啊><
最近好像肥了,我知道我说这句话会有很多人说我的~
wakaka~因为我看起来不胖~O(_)O
不过最近很厉害吃哦~
吃饱了都还可以吃的~\(^o^)/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读书读书咯~要爱上读书才是对的^^
哈哈~


~~~THE END^^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