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6, 2011

班上情况~哈哈~

嗯~上了课已经有一个月多了~
班上的人几乎已经认识完了啦~哈哈~
才知道他们很好笑的><
然后就有一件事我觉得超好笑的~
哈哈~
我的堂哥竟然跟我同班~
之前还不知道他是我堂哥呢~
傻傻的==
然后后来问起我哥才知道他就是我堂哥~
OMG!真不可思议啊~
哈哈~
真的很好笑~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好笑><

前天就上云顶咯~
因为从这里去云顶只要半个小时~
然后因为小姨在云顶就上去找他们咯~
哈哈~
4.6.2011
早上11点半就开车上咯~
大概12点多这样就到了~
原来云顶白天已经不冷了~
因为臭氧层已被破坏了~
要世界末日了><
哈哈~
我就穿了高跟鞋上云顶~
我总共穿着那双高跟鞋走了一天一夜><
晚上是本来要去safari disco的,哪里知道哪个guard check我IC...
说我没有够18岁,不给我进!
我表弟就小我一岁,他竟然可以进~
怪就怪我小妹妹样><
所以我就在first world hotel lobby坐下,
就玩ipod咯~最后没有电了就睡觉~
睡觉前就拍了一些照片~自恋照啊~哈哈~
哈哈~半夜三点多拍的><

哈哈~坐在lobby睡觉感觉上蛮可怜的><

4点多时哥哥就wet出来了~
就上车睡觉~
睡到早上11点多,就去唱K了~
哈哈~又是唱K.
感觉上我爱上了唱K.
唱K过后就到处走走咯~
看到了很多小丑,还有得看表演呢~
这些平常都很少的~
呵呵~
最可惜的是我看到很多帅哥,没有机会和他们合照啦~
哈哈~
下次去云顶就要拼命拍照了~wakaka~XDD

最后9号我要回去kulim3天了~
哈哈~
kulim的朋友,等我蛤~
我想你们咯~^^
shy....shy....
哈哈~


^^~~~THE END~~~^^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