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9, 2011

近2个星期的日记!哈哈~懒惰写~

来啦~来啦~我来写blog~
哈哈~大家要来注意哦~嘻嘻~^^
Skip…….
前一个星期,也就是09.06.2011.
晚上6.30的巴士回居林~哈哈~
Hometown我离开你一个月了~终于在前一个星期回到你怀抱里了~
哈哈~其实是回到我最温暖的家啦~^^
在半夜1.30左右就抵达居林了~开心ing^^
Skip…….
10.09.2011
哈哈~这天是最失败的一天><
因为是我第一天去做司仪~啊!!好差啊~
失败的我==
但是叻~也是有好玩的,哈哈~
因为我去到佛恩寺的原因就是.就是..就是..
哈哈~相信我不说,也是会有人知道的^^
好啦~我小声说:shh……我是回去偷吃东西的!哈~他们住的东西实在是太好吃了~不吃吃亏咯~^^
还有就是Auto City喜来登的老板说只要和师父一起去吃东西,就有50%折扣~
哈哈~如果真的跟师父一起去吃啊,那我就是100%免费咯~
根本不用付钱啊~因为我相信师父一定会帮我付钱的~哈哈哈~
太贪吃了我><
好啦~3点左右时,阿圆载我回~
哈哈~他蛮幽默的~
在回家的路程,因为在佛恩寺时谈起沁芫的家在哪里~
经过他家时就告诉他沁芫的家,她就问我什么芫,我就告诉他这个~
他就说还是我的圆比较好听~
我就问他什么圆,他说圆圈的圆><
当场炸到一下~哈哈~
Skip..
11.06.2011
哈哈~今天更加开心了~昨天就叫了汶俊回来了~
哈哈~因为要他在我们出去玩^^
这次的旅程加了Eve因为每次都只有四个人,这次就有5个人了~
哈哈~刚好满一辆车^^
这次有我咯,汶俊咯~当然一定有紫情咯~哈哈~不可以忘掉她的啊~
还有就是华威,这位也是不可以忘记的~~
这次有5个人^^
在早上10点多时就decide好了,12点出门
哪里知道叻~汶俊要跟家人吃早餐,就迟了~所以他12.30才来载我~
刚好我也是在吃饭,所以你也可以不用那么早~哈哈~
接下来就是载紫情,每次都是载了我就载她了~哈哈~
接下来就是华威~在接下来就是Eve~
她出来时我吓到一下~因为她换了发型,还超短的><
不过蛮美的啦~其实什么发型都适合她啦~~Eve,我这样称赞你,开心吗?=P
因为我这次回来没有带到衣服回来,所以就出去之余就买衣服和鞋子啦~
哈哈~我总共卖了3样东西~
2padini的衣服,和一双walk in的鞋~哈哈~
总共花了我RM102><恐怖
哈哈~除了我们去唱k之外,这次最好笑的是我们在车上竟然笑不停><
因为在路上遇到了很多sohai的事情~哈哈~
第一件: 在我们去时,我们要过槟威大桥之前要过tol,就有一个sohai的人,过smart tag.还要拿出来OMG!!他是不会用是吗?那里有人过smart tag还要拿出来的~
哈哈~我们就笑他sohai,直接笑到去槟城~
哈哈~就回时又遇到一个sohai的人,在大桥中间,他已经驾最右边了,他还打右边的signal.我佩服他啊~不知道他怎样驾车~
过后汶俊就学他啊~
汶俊也变sohai~哈哈哈~
然后我们在吃东西时,我不知道因为什么事,也是笑个不停~
哈哈~这次的旅程都是笑到累啊~
第一次这样,不过我就是爱这样~哈哈~
笑笑没烦恼嘛~
过后回家就睡觉了~
哈哈~
在海边拍的照片~我其实真的很爱海~
因为海会静静聆听我所说的话~^^



Skip..
12.06.2011
星期日了~我要回KL~
再见啦~我的hometown.
下次再回来~哈哈~一定会回来的~因为我会想念我家的狗
我超想念他们的~T^T
回到KL就已经晚上10点多了~
再搭LRT就已经晚上11点多才到家了~
Haiz..累!!!
回到家冲好凉,吃饱睡觉!
好像猪这样~
哈哈~
我在hometown就是这样过啦~^^开心XD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叻~就是读书读书读书..
除了读书,还是读书~因为要考试啊~
不读不行,幸好平常我都有听课~所以不必担心太多啦~
哈哈~ME还说可以啊~
HE就等着死了><
完全不会~大概也会对78题这样罢了~
然后~haha~放学过后,
我们就去了times square.还有sungei wang
目的是看Bii.哈哈~去到时我不知道他是谁的~
然后听到他放的歌时才知道他是唱“转身之后”的~
那首歌超好听的!哈哈~
有幸和他见面,还和他握手~
哇哇哇~~如果还有买他的专辑,还有得抱!哈哈~
可惜的是我没有买,因为我没有钱了~
>.<错过机会了~
这就是Bii啦~帅吗?
我知道他非常帅!哈哈~

过后就1点多才回到家了~
累到我妈妈也不认得我了~
回家就倒在床上睡觉了~早上5点就要醒了~
OMG!!因为要去做工啊~
从早上9店做到5点,累!
不过我好像是点名罢了~哈哈~从早坐到完罢了~
哈哈~回来时候就已经很累了咯~
就睡觉咯~哈哈~
Skip.
今天叻~就很闷!呆在家做功课!
看!我多乖啊~哈哈~





哈哈~最近的我~
眼袋很深!因为没有睡到!>.<"

~~THE END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