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4, 2011

都不知道在写什么咯~不懂的别怪我~

今天真的很倒霉!真的真的很倒霉
今天早上本来set好闹钟7点的,哪里知道就关了再睡,直接睡到8点多~就迟到啦~
就没有起来上课了~睡到10.10分才醒,就冲凉吃东西。
到就10.40分就下去搭巴士,哪里知道巴士今天好像很早,我下到去时就已经走了~T^T
teksi去学校咯~花了我RM5.20……T^T
在班上,就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觉得我的人缘很差!非常差!极差!没有救了~
~><
但是不可以哭!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
我不能在那么任性了!不能再小孩子气了!
我气我自己为什么人缘会那么差!我气我自己!我气!我真的很气我自己!
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了!我现在的心情,真的不能用言语去形容!
今天老师在班上就发脾气,所以早放咯~本来还以为她早放就可以搭到巴士,哪里知道巴士不知道跑到哪里去,也就搭不到巴士!搭teksi.这次花了我RM4.90..T^T
哭死!这样罢了,我的RM10就飞掉了!
倒霉死啦今天!倒霉!就只能用倒霉来形容今天的我!
我是不是很差啊?是我不够合群还是我的人缘真的那么差?T^T
我能惹到一个人不跟我讲话!我真的很失败!T^T
失败啊!!!!!!!!!!T^T
我成绩有多好有什么用?我的人际关系却极差!!!差!!差!!
不过我的好胜心很强,感觉上我不能输!我不可以输!就算是输那几分,我也会很计较!
不可以再这样了!我要改变!
我不可以那么大小姐,不可以那么小孩子气,不可以那么任性!
~我的缺点还挺多的!><
T^T有谁能救我!我恨down><
突然想到居林的朋友,突然就觉得只有他们明白我!
我好想你们哦~XD
真的只有你们才能受得了我的脾气,真的只有你们才能陪我玩得颠!有多颠就多颠。。。
想念你们呢~真的好想哦~

1 comment:

  1. 虽然人缘我们自己是控制不了,可是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啊。只要你用真心的和对他们就像你家乡的好朋友对待,他们自然会对你有了好感和也会觉得你是值得交的朋友。或者也可以换成他们的角度看看,你就会知道该怎么做了。那么人缘自然就会找上门了啊。。。
    其实有好胜心是一件好事啊,如果没有一个要赢和竞争的心,那我们会如何进步呢。。虽然如此,可是不可以给好胜心冲破脑,不然那时候就会反效果了。所以必须好好利用这个skill哦!!
    如果你就得烦恼或者down时候,你可以找你家乡的好朋友聊聊或诉苦一下啊,总好过逼在心里啊。相信你好朋友不会介意的。
    虽然有些事情不是这么顺意,如果我们用一个positive的想法看看,那时候你就会觉得这些就不是问题了。

    ReplyDelete